可愛爆登 ! ettusais X Snoopy 皇牌BB嫩唇系列
2016-01-29

 

ettusais人氣「皇牌BB嫩唇系列」是小編喜愛的護唇產品之一,貪佢包裝又靚
夠滋潤,而且一直與不同品牌合作,經常有限定驚喜俾大家。今年為了配合PEANUTS漫畫連載65週年紀念,ettusais就與PEANUTS合作,設計了讓人想集齊全套的可愛包裝! ettusais x Snoopy 期間限定BB嫩唇系列,瞬間為雙唇滋潤修護;4款不同可愛造型及不同修護功效,令您瞬間CUTIE AND KISSY !




Lip Essence 唇部修護精華
Snoopy 限定 HK$125/10g



Lip Essence Stick 水潤修護唇膏
Snoopy 限定 HK$125/3g


 


Lip Essence Treatment 唇部修護精華 (溫和草本) 
Snoopy 限定 HK$125/10g


            

專櫃限定 !
Lip Essence (Deep Moist) 唇部修護精華 (深層滋潤)
Snoopy 限定 HK$135/10g


About SNOOPY
PEANUTS是由1950年10月2日起於美國7份報紙開始連載的新聞漫畫。現時在75個國家以21種不同語言在2200份報紙上刊登中。2015年10月便迎來其65週年,並開始了65th Anniversary Year 記念。
「Snoopy」是PEANUTS的漫畫人氣角色, Snoopy及同伴們點綴了這次的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