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系」必勝妝物!就靠這些締造高級感的自然妝容吧 ∼
2020-05-18

 
 
「自然系」的必勝妝物,是每位女生也應該擁有的美妝品。妝感自然耐看且使用率高,更能突顯女生的獨特氣質,無論是約會、上班、旅行,任何場合約也絕對合適。就讓小編為大家推薦 10 款很值得入手的美妝品,為你締造高級感的自然妝容吧!

 

Guerlain 全新 L'ESSENTIEL祼光絲柔精華粉底液
(備有10款色調) HK$490/30ml

這款全新粉底液齊備可層疊加強遮瑕度、保濕、平衡及保護肌膚等優點,質感輕透舒適,色號選擇齊全,並蘊含 97% 的天然成分,能提升膚色,修飾瑕疵同時有效改善膚質,讓你一整天保持自然透亮的完美底妝,煥發迷人光采。



LUNASOL Beige Nuance Eyes 柔亮單色眼影
(限量 6 色) HK$230


能夠美麗襯托肌膚的 Beige 色調,是每位女生都應該擁有的彩妝品。這款 LUNASOL 20 周年推出的限定單色眼影,啫喱眼影粉末順滑易推,只要以指尖輕推,能瞬間締造細緻 Beige 調眼妝,散發高貴脱俗的光芒,無論質感與色調都令人愛不釋手!



Benefit goof proof 豐盈眉筆
(8種色調選擇) 貨裝HK$225
迷你裝HK$120


保留毛流感的柔和眉型,不但自然耐看,看起來更有減齡效果!這支豐盈眉筆簡單易用, 無須削刨,色調也很配合亞洲人髮色,能填補毛髮間之空隙,並配合螺旋形刷頭方便暈染,助你輕鬆完成立體眉妝,自然持久! 



NARS CLIMAX MASCARA CLIMAX 睫毛膏
( 絲誘墨黑 ) HK$250


棄掉假眼睫毛,使用質地柔滑輕盈的睫毛膏,其獨家專利的特製螺旋形刷頭,能全方位抓住每根睫毛,塗抹瞬間就能達至理想的濃密效果,塑造鬈翹而根根分明的纖長美睫,瞬間喚醒迷人電眼 。



YSL  Volupté Plump-In-Coulour 迷魅豐盈黑心唇膏
(8款色調)  HK$310


質感豐盈舒適,配方蘊含天然薄荷油及護唇成分,提供嬌艷欲滴的亮澤感及豐唇功效,推薦 ( N1 Made Nude ) 柔美的祼淡粉紅色,能美化本身的唇色,瞬間打造自然飽滿的氣質美唇,易於配搭任何造型 。

                             

MAKE UP FOR EVER ARTIST LIP BLUSH 柔霧唇膏筆
(10款色調) HK$180

柔霧唇膏筆呈輕盈的粉狀質感,色調能配合亞洲女生的膚色,打造霧面同時呈現低調粉感絲絨妝效。推薦 #300 First Love 及 #301 Fun Explorer 色調,能為櫻唇添上一抹啞緻粉嫩的胭紅氣色,是提升氣場的必備妝物。

 



GUERLAIN MÉTÉORITES 幻彩四合一彩妝粉餅
(3款色調組合) HK$510/8g


品牌的經典珠粉一向深受用家喜愛,為了方便隨身攜帶,更推出了這款迷人的彩妝粉餅,併合為4款和諧美麗的色調,能隨時為肌膚添上適度的光暈。其中的啞光色調可修顏,而虹彩色調能為面容重煥特定的亮采,並能隱沒毛孔及瑕疵,為肌膚添上高質感的自然光芒。



ETVOS Mineral Pressed Cheek SPF20 •PA++ 珠光修容礦物粉胭脂
HK$310


自然妝容就不需要修容嗎 ? 其實只要選對貼合膚色的修容,就能自然地提升整體妝感。這款修容胭脂以天然礦物成分對抗紫外線,修容同時具防曬功效。推薦  (#Nube Beige) 自然柔和的裸粉棕,能不著痕跡地為臉頰創造立體感,敏感肌也很適合使用。




REVLON Instant Cheek Maker 雙色立體胭脂膏   
(備有3款色調組合) HK$168


這是有「瞬間3D小顔」功效之稱的胭脂膏,於日本推出即成彩妝界熱話,它將光影和胭脂合二為一,並首創的波浪形設計能緊密貼合顴骨輪廓,只要一抹並以指腹輕輕暈開,即可同時打造立體感和血色感,造就自然立體輪廓。



beautyblender 電光炫紫無縫美妝蛋
HK$175


想輕鬆打造貼薄的妝容,怎能缺少簡單易用的美妝工具 ? 由荷里活頂級化妝師 Rea Ann Silva 創造的beautyblender,以獨特 Open Cell 物理原理研製,質感柔軟有彈性,只要有一個在手,即可輕鬆打造貼服妝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