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私藏!星級化妝師都默默回購這6件「實用美妝法寶」
2019-11-22



身邊經常有朋友問到,市面上有這麼多美妝品,到底有哪些真的值得買呢?今次美編就為大家推薦 6 件連星級化妝師也默默回購的實用美妝法寶,而且全都是親自試過才介紹,即使夏天使用也超合適,絕對值得一試!



YSL TOP SECRETS INSTANT MOISTURE GLOW 美顏絕密絲緞補濕底霜
HKD $520


Base 對妝容的貼服度與持妝度起了很大的幫助,所以化妝師的的百寶箱必定有多款不同功效的底霜這款底霜質地非常柔滑,具備良好的保濕功效同時能柔化瑕疵,只要使用少量,肌膚瞬間變得更光滑細緻,能令底妝更持久貼服。

  

Clé de Peau Beauté Radiant Fluid Foundation  鑽光粉底液
HK$980


Clé de Peau 的粉底一直
深受化妝師推崇絕對有原因!推介品牌這一款粉底液如精華液般的水漾輕盈質感,即使肌膚狀態不佳,亦能與肌膚完美融合,呈現貼服柔滑的妝感散發低調而奢華的光澤感,締造細緻完美的底妝




beautyblender® 無縫紫美妝蛋
HK$175


Beautyblender‎ 是一款深得化妝師喜愛亦很適新手使用的美妝蛋。除了單獨輕鬆使用也可配合粉底掃完成高級感的上鏡底妝。先薄薄於臉上掃上一層粉底,再以 beautyblender 局部印壓,疊加適量的粉底至理想效果,效果貼服持久。




Elizabeth Arden Eight Hour Cream 8小時潤澤霜
HK$ 190

不少女生也有唇部乾燥脫皮的問題,令唇妝效果大打折扣!這款經典產品可用於臉、唇、身體任何乾燥的地方,可於上妝前厚厚塗上一層萬用霜,以滋潤唇部及軟化死皮。並在塗唇膏前,以棉花棒推走死皮,令唇部變得平滑柔軟,更易上唇妝。




Benefit Hoola Lite Soft-Matte Powder Bronzer 古銅胭脂蜜粉
HK$270


這一款自然淺色調的修容粉用過都會愛上!粉質超細緻,色調輕柔啞緻,能自然地提升輪廓,特別適合作鼻影使用。最重要色調十分貼合亞洲女生的膚色,能打造真實妝感與上鏡也同樣完美的修容效果,是化妝袋必備的項目。



NARS Orgasm Blush
HK$310


這是一款能配合不同膚色的胭脂!明亮的蜜桃紅調,帶有微細的金色光澤,粉質輕薄細緻,可重覆層疊掃上,塑造自然亮麗的紅暈感,適合喜歡自然美的女生,能配襯不同的妝容,提升整體氣息。怪不得化妝師都極力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