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曬黑!10款夏日人氣防曬 ∼ 助你KEEP住白滑美肌
2020-05-18



想盡情享受陽光,防曬功夫絕對要做足,無論日常上班、旅行或戶外活動也絕不能偷懶。今次為大家推介 10 款夏日好用「人氣防曬產品」,讓你無懼陽光對肌膚的侵害肌膚,KEEP住白滑美肌。




Kiehl's 醫學全效抗污染防曬啫喱乳霜 SPF50 PA++++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TM Ultra Light Daily UV Defense Aqua Gel SPF 50PA++++
HK$325 / 30ml ; HK$545 / 60ml

水感輕爽液配方,於悶熱天氣下使用也感覺水潤舒適,齊備抗污染及防UV的功效,有阻防止肌膚出現光老化徵兆,更有修飾功效,令毛孔顯得更細緻,並幫助對抗面部油光,中性至油性肌膚亦合適。



GUERLAIN 殿級蜂皇防曬修護霜SPF50/PA++++
Abeille Royale Skin Defense Anti-age Protection SPF 50/PA++++
HK$605/30ml

這一款能改善膚質的防曬霜,質感如面霜般潤澤,專業配方為肌膚注入卓越的抗老力量,能抵擋 4大光波 (UVA長波紫外線、UVB中波紫外線、藍光及紅外線),有效抗衰老,發揮密集修護效能,促進肌膚再生,令肌膚倍顯飽滿亮澤。





Dermalogica® 感光防禦提亮保濕霜SPF30
Prisma Protect SPF30
HK$738/50ml


這款多功能保濕霜採用獨特的感光活化偵測技術,將可見光轉化,從而提升肌膚細胞能量,刺激膠原蛋白的生長。其植物萃取的「水磁鐵」成分,更能為肌膚提供長效保濕,保護肌膚免受自由基和環境污染的損害,有助肌膚透出自然光澤光感。




COOLA 360°抗藍光有機防曬精華
HK$495/30ml


如絲綢般輕柔透薄的防曬精華,擁有 360°全效抵抗藍光功能,添加專業光譜過濾技術,有效過濾 UVA 和UVB,對抗由太陽、環境污染和電子藍光導致的皮膚問題。同時蘊含具保濕舒緩功能的透明質酸和橙花萃取物,鎖住水分同時提亮膚色,敏感肌亦適合使用。

   
           


Ella Baché 全天候UV防護乳 SPF50+
Daily UV Defense SPF 50+
HK$450/ 30ml


輕盈透薄質感,清爽不油膩,防護性維他命E能強效抵禦紫外綫UVA及UVB,對抗光老化侵害,預防色素和色斑形成,高抗氧化功效更能延緩黑色素形成,預防肌膚衰老,讓你全日保持啞緻舒適,適合每天日間及妝前使用。



ASTALIFT全效防曬霜 D-UV CLEAR WHITE SOLUTION SPF50+PA++++
HK$320 / 30g

這是一款令膚色均衡亮澤的
防曬霜運用升級納米技術,創造專利複合物成分「Nano Rice Clear」,有效去除及防止「黑色素骨架」的主要成分—蛋白質gp100,提升滲透能力,將有效成分送達至針對位置,發揮成效。配合高效美白成分維生素C衍生物及納米AMA,有效達至透亮光澤,同時均衡膚色!




BIOTHERM HOMME 男士抗禦啞緻防曬棒 SPF 50 PA+++
HK$280/20g

男士防曬最怕厚重黏膩感,這款設計輕巧型格的雙效防曬棒,為一眾型男帶來清爽啞緻效果,用後透明不黏膩,方便隨時補擦,一抹有效阻隔UVA、UVB及污染粒子依附,保護肌膚免受紫外線及污染物等環境侵害,並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抗水的薄膜,喜愛戶外活動的男士就帶上這一支吧。




Kiehl's 男士全效保濕乳SPF 19
Facial Fuel Moisturizer SPF 19
HK$250 / 75ml

不少男士也忽視每天塗防曬的重要,品牌特別調配原有配方,改良了香味及質感,更加入SPF防曬保護功效,帶來一款適合日常使用的防曬保濕乳。產品質感水潤清爽,香氣醒神,不會引致粉刺,能抗污染同時與保護皮膚免受UVA及UVB紫外線的侵害,喚醒暗啞疲憊肌膚。




ALLIE EXTRA UV HIGHLIGHT GEL SPF50+PA++++
EX UV 高效防曬亮白水凝乳
HK$149/60g

這款臉部及身體兩用的防曬水凝乳,採用嶄新抗摩擦技術與防水功效,可保持長久不脫落,配合透亮效果的淡綠色,具自然的亮白潤飾效果,很適合喜愛穿背心熱褲的女生。質感水凝不黏膩,能提亮膚色不泛白,用洗顏料、沐浴即可卸除,夏天必備這一支。






ANESSA 超防水UV噴霧
HK$148/60g

喜愛戶外活動必備一支簡便高效的防曬噴霧!採用 AQUA BOOSTER 遇汗越強防曬技術,遇汗遇水,防曬膜層變得更鞏固。同時,配方揉合美肌精華,護膚同時徹底隔絕紫外線。噴霧配方使用方便,輕易為髮絲、面部、身體補防曬,也能以一般潔膚產品輕易卸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