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之香!令人一秒心動的 MON GUERLAIN BLOOM OF ROSE EAU DE PARFUM 繁花濃香氛
2020-04-05

  
香水代表著一個人的個性和喜好,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全新 Mon Guerlain Bloom Of Rose 繁花濃香氛由調香名師 Thierry Wasser 和 Delphine Jelk 聯手調配,自獨特出眾的靈感女神 Angelina Jolie 的性感剛強性格獲得啟發,新香以花果香韻為主角,並採用了超大量保加利亞玫瑰和土耳其玫瑰香精,盡情表現玫瑰的嬌艷美態,教人一秒心動。



Bloom of Rose 以偏重花香、較少東方香來演繹 Mon Guerlain。新香中,極具代表性的名花成為矚目焦點,毫不吝嗇地採用了超大量保加利亞玫瑰和土耳其玫瑰香精,加添甜美可口的梨子韻調,再以香草與檀香基調氣息作伴,闡明熱情迷人的性格。



GUERLAIN 推出的每一款新香,都從當代女性美的繽紛魅力中,展示其中一種姿采
,呈現不同面貌的女性美


 

Bloom of Rose 繁花濃香氛瓶子沿用經典四葉形設計,更添上新穎大膽又熱情的粉紅色調,從紫紅色銅環到玫瑰紅色的濃香氛,是香水也是珍藏品,令人愛不釋手。


MON GUERLAIN BLOOM OF ROSE EAU DE PARFUM 繁花濃香氛
HK$620/30ml
HK$850/50ml
HK$1,220/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