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抱閃耀夏日!CK One Summer 2020 夏日限量版
2020-05-26

  
踏入繽紛迷人的夏日,就是要盡情擁抱閃耀的陽光與色彩!CK ONE SUMMER 2020 夏日限量版,為每一位帶來令人嚮往的中性淡香水,
以閃耀清新的薑根,配合乾燥木質基調的感性溫暖,鮮明的對比,猶如在夏日午後,夕陽下餘溫暖暖不散,從海邊吹來一陣令人振奮的清新海風,洋溢夏日的年輕活力。



CK One Summer 2020 夏日限量版與藝術家 Joe Cruz 合作,標誌性的 CK ONE 香氛瓶,換上充滿活力的啞光綠松石色調,與螢光黃的標誌及瓶蓋構成鮮明對比,設計繽紛大膽,展現 2020 年全新面貌。




這是一款清新柑橘木香調香水,前調是薑根、橘子、海鹽,中調是鼠尾草、沙漠香草,基調則是檀香木、琥珀、安息香樹脂,勾勒出輕鬆愜意的夏日氣息!



CK ONE SUMMER 2020 淡香氛  
HK$ 500/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