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環保之選!LUSH天然磨砂護理輕鬆去角質
2020-06-01

  
塑膠污染對海洋生態的威脅日益嚴重,坊間含有塑膠微粒的個人護理產品,更是海洋塑膠污染的主要元兇之一,愛美又愛護海洋,就要懂得選用!


 
6 月 8 日的世界海洋日即將來臨,Lush 店內櫥窗將展示磨砂護理產品的與別不同之處,希望大眾更關注海洋塑膠污染的問題。當中的天然磨砂成分能被生物降解,如幼砂糖、碎杏仁、幼海鹽及玉米粉等,絕不對海洋生態造成破壞,是一眾愛美人士的環保之選。




山葵洗髮露 Wasabi Shan Kui Shampoo
HK$140/110g , HK$280/300g,HK$480/600g

天然磨砂成分包括瀉鹽、海鹽
,加上新鮮辣根、咖啡因粉及薄荷腦互相合作,為你改善頭皮的血液循環。玫瑰、有機甜橙精油及西西里檸檬精油則交織出淡雅的清香,令人心曠神怡。海鹽增加頭髮的豐盈感;橄欖油則有助加強髮幹部分的強韌度,改善斷髮問題

 
檸汁香薰磨砂沐浴露 Rub Rub Rub Shower Scrub 
HK$165/300g , HK$280/600g

滿載含豐富礦物質的幼海鹽,可溫和地為濕潤或乾燥肌膚去角質。幼海鹽具天然防腐及去角質功效,結合檸檬汁能讓肌膚回復活力。這磨砂沐浴露也可用來潔淨頭髮,為秀髮增添豐盈及光澤。





櫻桃唇部磨砂 Cherry Lip Scrub
HK$110/25g


以幼砂糖為唇部進行天然磨砂,猶如粉紅色糖果的唇部磨砂加入印蒿、青檸及可可精萃,散發濃郁的櫻桃果香。幼砂糖具有磨砂及提亮功效,令嘴唇變得柔軟平滑,同時更賦予可口的甜味。



赤足腳部磨砂皂 Pumice Power Foot Soap 
HK$68/70g


以浮石粉為天然磨砂成分,這含皂基成分的腳部磨砂皂可趕走老角質,當中的甜橙精油能提亮膚色,讓雙足回復年輕般嫩滑。只需以磨砂皂輕輕按摩腳部,並以清水洗淨,便能令你的雙足感受柔滑的觸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