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情享受盛夏的清爽明亮氣息 Atelier Cologne 精醇古龍
2020-07-04



陽光明媚的夏日,即使未能計劃展開一趟異國旅程,也要盡情享受屬於盛夏的清新氣息,喚醒好心情!今個夏天,Atelier Cologne 以清爽明亮的精醇香調,牽引您邁進異域國度,讓你隨時沉醉於充滿異國情調的悅樂芬芳,為盛夏添上幸福愉悅的香氣。




充滿盛夏氣息的專屬皮套

Atelier Cologne 把夏日風情銘刻於獨一無二的香水皮套上,以妙筆繪出三款燦爛鮮明的怡人色調 ──「加州藍」皮套把加州海岸的瀲灩波光活現眼前,「洋紅色」皮套盡染熱帶小島奇花異卉的繽紛色調,「珊瑚粉」皮套則彷彿躍現沙灘上浪漫溫韾、熱情洋溢的日落景致。



Atelier Cologne 更首次為品牌的經典皮套預先鐫刻奪目圖案和「Summer Vibes」、「Hello Sunshine」等活潑標語,皮套底部更可手工刻上您的名字或寄語,既獨特又充滿盛夏氣息。

 

Atelier Cologne 每款香水均以優質柑橘調為基礎,非常適合充滿活力的夏天!




Clémentine California 加州盛夏 
HK$625/30ml , HK$1,175/100ml


清新明亮的意大利小柑橘果香,加上微辛的土耳其杜松子,即使在家也感受到炎炎夏日的陽光氣息。




Pomélo Paradis 情柚獨鍾 
HK$625/30ml , HK$1,175/100ml


香甜的佛羅里達州的粉紅葡萄柚和意大利柑橘,搭配海地香根草令香氣更別緻優雅。
 

Pacific Lime 海風青檸
HK$625/30ml , HK$1,175/100ml


清新的墨西哥青檸,揉合尤加利葉的芳香及菲律賓椰子的香甜,充滿意想不到的熱情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