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與愛意兼備!Lush 母親節限定產品及禮盒 2022
2022-04-21


今個母親節,Lush 產品研發家希望送贈特別的禮物來答謝世上每位獨特的媽媽。系列當中包括新產品大象茶壺汽泡彈,還有載譽歸來的瑰麗金花汽泡彈等,讓你以充滿愛意的系列與你一同慶祝母親節!

 
長頸密友泡泡浴芭 BESTIES BUBBLE BAR HKD 100

小長頸鹿和媽媽在草原上共享天倫,為媽媽送上
充滿趣味與甜蜜香氣的豪華柑橘泡泡浴。



 
瑰麗金花汽泡彈 ROSE GOLD BATH BOMB HKD 100

散發舒心花香的粉紅、橙黃漩渦,飄散出使人心情舒坦的花香氣息。





超人媽媽眼膜 WONDER MUM EYE PAD HKD 80

新鮮蘆薈凝膠和海凝膠萃取能為肌膚降溫,瞬間紓緩疲勞;茴香和蘿蔔汁則能為肌膚供給營養。





感謝媽媽禮盒 MUM GIFT HKD 400


禮盒盛載著 3 款母親節限定汽泡彈和 1 款熱賣的常規系列汽泡彈,為媽媽締造放鬆身心的暖浴。

 


快樂媽媽禮盒 HAPPY MOTHER'S DAY GIFT HKD 780

包括 7 款母親節限定的沐浴和身體護理產品和可重用的多用途風呂巾,絕對是實用窩心之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