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節日聯繫童心】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Holiday Collection 2022
2022-11-28
 
節慶是重新聯繫我們童心的最佳時機,Maison Francis Kurkdjian 為今個冬日佳節帶來限量發售的Baccarat Rouge 540香氛閃亮身體油、節日必備的香氛蠟燭及香氛套裝,透過璀璨裝飾及香氣,營造出美妙的芬香氛圍,重新喚起我們最美好的童年回憶!
 
 
Baccarat Rouge 540香氛閃亮身體油(限量發售)
HKD$1,700/200ml


由杏桃核、澳洲堅果和摩洛哥堅果三種珍貴精油混合而成,並特別加入24K金色粉末,帶來精緻閃亮潤膚效果,讓你以另一形式 體驗Baccarat Rouge 540的香氛韻味。
 

Festive scented candles 節日香氛蠟燭 HKD $680/180g

備有三款節日香味選擇,包括我的聖誕樹香氛蠟燭、焦糖蘋果香氛蠟燭、暖心薑餅香氛蠟燭,讓家中充滿暖和芬香的氛圍,是送贈自己及摯愛的最佳禮物。
 

Baccarat Rouge 540滾珠香氛凝露套裝
HKD $1,080/ 4 x 4ml(於12月發售)


可將香氛凝露滾珠塗抹於脈搏位置或用作補香及延長香跡,於肌膚上留下令人著迷的淡雅香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