蘊釀透明粉紅色的花束 全新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淡香薰
2023-01-01

 
在萬象更新的春天,全新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淡香薰為我們獻上蘊釀成透明粉紅色的花束。
這是一款歌頌明亮閃爍氣息的淡香薰標誌性香氣流露活潑又溫柔的個性,並透過自由奔放的色彩展現花束的千姿百態,能在瞬間取悅並俘虜你的心。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淡香薰以鮮明的氣息揭開序幕前調的香豌豆俐落而果香馥郁與交織著淡淡苦澀而清爽的佛手柑香氣展現明亮閃爍的氣息。然後由高貴而層次豐富的大馬士革玫瑰主導淡淡果香與感性圓融的牡丹動人幽香結合加上一抹約隱約現的廣藿香氣息激發誘人而清新的魅力。



香薰瓶換上了輕裝
將玻璃的重量減輕並承接MISS DIOR香薰飾上全新的高級訂製蝴蝶結展現極致奢華感。




Miss Dior Blooming Bouquet 淡香薰

HK$670/30ml
HK$925/50ml
HK$1,340/100ml
HK$1,700/150ml